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
这个blog是我去年上TICE课的时候开的,

老师要求我们用多媒体等教学方式教学并和学生有互动(?)....

一转眼2015都要过三分之一了.......

这门课的论文我还没写完,有些教案的一部分我还放在这里,

主要还是针对Niveau A1 A2并且是业余兴趣学习的学生,

所以内容也相对简单,里面的APP都是我自己做的,还是很粗糙,

不过PO上来的也并不完整(其实是我懒)错误应该还是有很多(我一定改),

这个blog是用来分享的平台(嗯?)

谢谢来参与帮我增加点击率的你们QAQ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...

呜呜呜谢谢大家!

coucou旁友们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